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變成甲蟲飛走了》讀後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變成甲蟲飛走了》讀後感_1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變成甲蟲飛走了》讀後感

  學校:青島鞍山二路小學

  班級:五年級三班

  姓名:龍濤

  在暑假期間,我讀了一本名叫《爸爸變成甲蟲飛走了》的書。裡面的故事情節豐富有趣、驚險刺激而又讓人戀戀不忘。

  故事主要講述主人公夏殼殼同他的兩個死黨任遠遠與水果果剛從另一個世界(食人妖王國)回來。當然,其他人是不會相信會有食人妖王國的。而且,在他們的冒險途中,還認識了Ms·大癩蛤蟆精·你給我滾出來女士,以及長鼻子巨人和食人妖公主。前兩個的長像想必我不介紹大家也知道他們長什麼樣了吧!可我尤其要說一下,那食人妖公主,雖然她和夏殼殼一行人是敵人,她的臉極其可怕,無法形容,我也說不出來,因為主人公也沒介紹。在夏殼殼他們要回來時,還拿了食人妖王國的寶貝水晶球,故事就因為這個展開了。下面,我就和大家一起來領略這個故事吧!

  對了,大家還要低調,主人公回來時還偷了一個水晶球呢!當主人公給其他同學說這個故事的時候,同學們都會異口同聲地說:“夏殼殼你幾歲了,我們都十歲了,早就過了相信童話的年齡了。”主人公外貌一般,當然只是我這麼覺得。他小鼻子小眼,有些胖,走路外八字。雖然額頭上沒有像哈利·波特那樣一道細長的閃電疤,但他擁有一個於眾不同的奶奶。她聲稱年輕的時候美麗動人,曾經嫁給過一個英俊無比的怪物王子……所以呢,夏殼殼身上也流淌着四分之一的怪物血。對了,剛才忘了介紹,水果果和任遠遠。水果果的綽號叫跳蚤一世,意思是大腦比跳蚤還小“一世”,任遠遠的綽號叫海妖三顆牙,意思是他那和海妖一樣凌亂的頭髮與他那三顆大牙。還有,夏殼殼的綽號叫大腦比指甲蓋還小。根據怪物大陸的第1054章第390781節第9701條的規定,堅決不能說出自己的秘密。因為海妖三顆牙就被Ms·大癩蛤蟆精·你給我滾出來變成過一次癩蛤蟆。還有,長鼻子巨人托我們給他的初戀情人說一句:“我願意再等你一百年!” “我”們幫了他,到一片樹林前大喊:“你給我滾出來!你給我滾出來!你給我滾出來!…….”叫了兩個多小時以後,她終於一身土的滾出來了。…………..這時,食人妖王國的“拎着夏殼殼的腦殼回來見我”突擊隊正蓄勢待發的來追殺我了。裡面有三位隊員。一個是怪鳥,一個是吸魂獸,還有一個就是變成一個漂亮的女孩混進“我”們班的食人妖公主。夏殼殼逃過了前兩個怪物,可沒逃過第三個。她把“我”爸爸變成了一隻星天牛。而且“我”爸爸還被食人妖公主變成甲蟲從窗戶飛走了。食人妖公主顯然是想奪回水晶球,但她還有些喜歡夏殼殼了。並問他願意跟她一起走嗎?夏殼殼為了讓爸爸變回人,便痛下決定,跟她走了。這時,水晶球醒了,他被夏殼殼感動了。自己便跟隨了公主,讓她放了夏殼殼。公主問:“現在,你還願意跟我回去嗎?”夏殼殼竟然說願意。(夏殼殼還真有點喜歡她了。雖然食人妖公主是食人妖,而且,她跟夏殼殼一比像是奶奶和孫子。)食人妖公主也感動了,她放棄了夏殼殼。把他爸爸變回了人後,她回去了。

  我覺得,主人公夏殼殼有着巨大的潛力和勇氣,可能是因為他身上流着四分之一的怪物王子血吧!他能認真地去對待別人交給他的事,所以一般大家都會放心地拜託他去做事。人人都有自己的開心之處,也有自己的難過之處。而夏殼殼的這兩點就息息相關。他開心自己是怪物王子的後代,但他也很難過自己要經歷這麼多的可怕之事,但他在困難和危險面前不退縮,敢於承擔,他能為了讓爸爸變回人,自己去食人妖王國,以及他所有用行動證明的勇敢的故事,實在讓我深有感觸。如果我是他,他經歷過的事,他是怎麼做的,我也會怎麼做。我以後幹什麼事之前,都會想一想,如果現在站在這裡的是夏殼殼,他會怎樣做。

  這種方法,一定讓我變得更加自信,更加勇敢,更加富有正義感,而且我的成就也會與他一樣!夏殼殼,我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變成甲蟲飛走了》讀後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變成甲蟲飛走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