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着名的馬克思曾經說過: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米歇潘也曾說過:生命是一條艱險的路,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每當看見這些關於生命的名言,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個人——張海迪。

  不知大家還記得她嗎?張海迪5歲時因患脊髓病,胸以下全部癱瘓。從此,她變成了一個殘疾人,開始了她獨特的人生歷程。但是,張海迪並沒有因此對未來的生活失去信心,她發奮學習,學完了小學,中學的全部課程有自學了英語,日語,德語和世界語,並攻讀了大學,碩士和研究生的課程,創造出了許多作品。張海迪以自己的勤奮的堅韌不拔的精神經受了嚴峻的考驗,最後終於成功了。

  在我們學的《生命生命》這篇課文中,飛蛾那種求生的慾望,香瓜子頑強生長的精神和“我”那沉穩而有規律的心跳不都象徵著頑強的生命力嗎?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也是充滿活力的:有頑強的小草,有治病救人的醫生,還有忠於職守的警察叔叔……他們都用自己的生命創造出了無限的價值。因為他們都知道:生命是短暫的,人生是有限的。但是,我們可以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去創造出無限的價值。使生命穿越時空成為永恆。

  既然是流星,就要把光留給人間。就算跌倒一百次,也要在第一百零一次站起來。在人生的道路中,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只有勇敢面對積極進取,才能使生命煥發出光彩。所以,讓我們一起熱愛生命吧!

  六年級:漂亮寶貝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