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街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街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夜的浮塵還未來得及平定,這個城市卻已經蘇醒了。我站立在街道之上,旁邊的路燈似是有昏黃色的燈光想要從中透出來,細看時卻是晨曦的折射,可惜沒有人會注意到這樣的景色。年輕的白領穿着風衣在街邊等待這巴士的來臨,妝容精緻卻遮不住滿臉沉重的倦意。當然少不了一路狂奔、害怕遲到的公司小職員。看見別人為生活忙碌奔走,我卻像個旁觀者一樣無所事事的。

  轉眼看向路邊的店鋪,不管是什麼風味的食肆,在特定的進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非常擠逼,更帶有不同的聲音,客人的吵鬧聲、服務員的吆喝聲、廚子的炒菜聲等,各種聲音此起彼伏,熱鬧非常。

  忽然,一陣寒風吹過,帶起了路上的塵埃,冷風更爭相往衣服里鑽,不僅縮了縮脖子。空氣中好像透着一種暖暖的氣息,雙眼閉了起來,靠着鼻子的追蹤,我嗅到一陣濃郁的包子香味,肉香混合著菜香,非常吸引。?G,這不是令我垂涎三尺、無法忘懷的菜肉包字嗎?可能是我渴望的眼神太強烈了吧,遲來的爸爸感覺到了,並買了幾個包子回來,遞了一個給我,更賞了我一個爆栗子,嘴裡卻嘟囔着“小饞貓”,我心裡默默地笑他刀子嘴豆腐心。“嘶……”口中不禁吸了一口氣,手中的包子燙的我的手紅紅的,只好兩手翻來倒去的,希望手中的熱包子儘快涼起來,好讓我下口啊。‘呼’我松的一口氣,這包子軟綿綿的,幸好我抓的快,要不它掉到地上,我又該被罵笨手笨腳了。泄憤的把包子咬了一口,頓時從胃暖到心裡了,渾身都發著熱量。包子的外皮薄薄的,還帶有一點兒甜絲絲的味道。它的餡兒成團不散,豬肉和大白菜交纏在一起,粘糯香滑、潤而不濕、香而不膩,好味道極了。

  這菜肉包子就像這熱鬧的街道一樣,街上的人雖互不相識,但它們就像豬肉和大白菜一樣生活在包的外皮似的小區里,他們之間只有禮貌而客氣的相處,更會像朋友間的豪爽,造就成這條熱鬧的小街道。

  六年級:請問2012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街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