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鍬甲蟲vs鍬甲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鍬甲蟲vs鍬甲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鍬甲蟲vs鍬甲蟲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甲蟲作文 小甲蟲作文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昆蟲們都在悠然自得地做着各自的事情:有的在尋覓食物,也有的在呼呼大睡,還有的在喝水散步……而在一個小土丘上,則舉行着一場別開生面的鍬甲蟲搏擊戰。

  只見賽場四周塵土飛揚,兩位主角出場的方式可謂是各有千秋啊!一隻體態粗壯的鍬甲蟲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我們暫且稱它為大力。另一隻卻身姿輕盈地竄了出來,我們就叫它小機靈吧。兩位主角還挺有禮貌,迎面互相鞠了一躬,然後就開始了激烈的鬥爭。兩位主角左右徘徊着,試探着對方。這時,大力突然發難,沖向了小機靈,它把那兩厘米長的?慢慢舉高,好像在說:“看我的超級無敵衝撞功!把你頂到十萬八千里之外!”當大力離小機靈只有一步之遙時,小機靈突然把身子一側,讓大力撲了個空,摔了一跤。速度敏捷的小機靈抓緊時機,朝大力撞去。一下子就把大力弄翻在了小土丘下,把一隻正在沉睡的皮球蟲給打醒了。皮球蟲爬了起來,厭惡地扭扭身子,好似在說:“你們打架關我什麼事,幹嘛要來弄醒我?!”皮球蟲一邊嘟囔一邊轉身就走。大力好像受到了巨大的羞辱一般,連正眼都沒有看一下皮球蟲,頑強地站了起來,向著小機靈頂去。兩位主角大刀似的?互相纏在了一起,霎時間斗得難解難分。就在這危急時刻,力大無比的大力把小機靈高高舉起,用盡了全身力氣往地上一摔,成了勝利者。而小機靈呢,則是落荒而逃。勝利的大力高高舉起了?,好像在說:“我贏啦!我贏啦!”

  江蘇無錫江陰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蔡昱溪

您正在瀏覽: 鍬甲蟲vs鍬甲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鍬甲蟲vs鍬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