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熱愛生命 

  我聽過許多故事,有一個故事令我記憶憂新。 

  在她的身邊,許多不幸的事似乎都集中在她的身邊,她就是——楊玲。 

  楊鈴在她3歲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奪走了她的聲音,使她進入了無聲世界。但她還堅持工作,認真負責。但不幸的事發生了,在1992年和1996年,她和丈夫雙雙下崗。他們的工資只有280元,還要撫養一個上中學的兒子。一個公司得知她的情況后,錄她工作,每月800元。為了多賺些錢,她還利用雙休日為一戶人家做家政服務。一天,楊玲突然感到視力模糊,經醫院檢查,確認腦垂體瘤,她動了兩次手術,仍未成功,就在她痛苦無望的時候,社會各界的關愛不斷湧來:有的送來安慰金,有的送來營養品等,兩次手術沒有治好她的病,使她生命垂危。今年六月,她動了第三次手術,把她從死神手中奪了回來。 

  我讀了這個故事,使我總結了一個道理:誰都有生活的權利,誰都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 

  我以後要好好地珍惜生命。雖然生命短暫,但我們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