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滋味,讓我回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滋味,讓我回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底一直藏着一種滋味,每當我想起時內心都會感到很幸福。

  雨後的藍天如同一汪清澈的湖水,太陽和白雲相依相隨,映照出天空中繽紛的彩虹。我看着這一景象心情不由的好起來。而且今天也是我的生日。當我打開家門時,屋裡一片漆黑,當時的環境令我極度恐懼,心緒如落葉般的凌亂,不斷的想着什麼不好的情況。正當我想要跑出去時,燈突然間亮了,刺得我睜不開眼睛,當我睜開時屋子裡掛滿了拉花。氣球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裝飾時,我驚呆了,沒有想到家裡會裝扮成這種樣子,漂亮極了。

  當我當我從這美麗的畫面中回過神時看到屋裡只有我一個人,心猛地一沉,可是回過來一想又不對勁,家裡的燈是怎麼開的呢?可定有人,我要把他們找出來,我剛想完就開始行動,經過我的一番尋找后在我的屋裡找到了我的媽媽,在爸爸媽媽的房間里找到了爸爸,在廚房裡找到了奶奶,在書房裡找到了爺爺。

  我們一家人在一起,我的心很知足,在我的腦海中,一家人能陪我過生日,是從來沒有過的。

  猶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總是不在家。沒有一次我的頭髮是媽媽給我梳的。爸爸沒有一次幫我穿衣服。每當我看到跟我同齡的小孩,媽媽在幫着梳頭,爸爸在幫着穿衣服。我的心就在想:是我做錯了什麼嗎?為什麼我的爸爸媽媽不會這樣幫我呢?我忍不住的哭了。

  而今天,爸爸媽媽不僅在家給我過生日,還補給我小時候沒有給予我的關心和愛護,我也解開了小時候的疑問---爸爸媽媽是在外面幹活,想讓我過更好的生活。我感到很幸福。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天底下的父母是不會拋棄自己的孩子的,他們不在你身邊是為你去拼搏。好好珍惜這份愛吧!

  我每次想起那個生日都會感到很幸福,這種滋味,讓我回味。因為我會為了父母,也為了我自己好好學習,長大後來回報父母對我一生的付出。

  那種滋味,是愛、是幸福他讓我回味、他伴我成長。我會在這種滋味的伴隨下,打造我亮麗的天空!

  初一:搗蛋鬼

您正在瀏覽: 那滋味,讓我回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滋味,讓我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