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淋雨了——劉元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淋雨了——劉元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那一次,我淋雨了

  蒲城電力學校六年級二班

  劉元虎

  這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正在補習班上課,突然間天空一片昏暗,一道閃電劃過了天空,彷彿天被劈開了,一個炸雷打破了教室的寧靜,一聲聲震耳欲聾的雷聲震得人心慌慌,我擔心沒人來接我。

  這時一道道雨柱從天而降,雨水在路上形成了一條條小溪,那淅瀝淅瀝的雨聲敲打在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上,我心亂如麻。雨猶如一根根針扎到地面噼嚦啪啦的,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心慌。

  “叮鈴鈴”下課了,有不少家長打着傘來接自己的孩子,唯獨沒有爸爸媽媽的影子,雨水都積成了小溪,看着恐慌的行人,我心裡蹦出一個念頭——我自己回去,自己戰勝暴風雨。說著我就拎着補習班的書包衝進雨中向家裡奔去,我從小到大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有傷心的,有快樂的,但還有後悔的……我已被淋成了落湯雞了,全身濕透了,我深一腳淺一肢地行走在雨中,我不知怎麼地腳下一滑,“撲通”一聲摔倒了。此時委屈的淚水和雨水混在一起,順着臉頰流下。我心裡充滿了無數的怨恨和委屈,但現實是殘酷的,是無法逃避的,我只好硬着頭皮從泥水中爬起來繼續走着……

  可算回家了,我被雨淋的全身濕漉漉的,我這才想起來爸爸媽媽有事不在家,原來是我誤會了,我心中的不滿隨即煙消雲散。就在這時電話響了,從電話的那一頭傳來了爸爸媽媽那急切的聲音,雖然遠隔千里,我隱約地能看見風雨後的那一道“彩虹”。

  指導老師:喻縣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淋雨了——劉元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淋雨了——劉元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