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讀懂了背後的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讀懂了背後的美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讀懂了背後的美麗 

王晗曉 

不知從何時起,我喜歡獨自坐在窗前,泡一杯淡淡的茉莉花茶,細細品味那香濃的味道,耳邊響着溫柔、幽靜的音樂,把我的思緒帶入了一個美麗的世界。 

每個人都羨慕他人平步青雲的際遇,可誰又知道他們幕後做出了多少努力。是因為背後的努力,才有了舞台上的美麗,我不知道他們在背後做了多少奮鬥,又有多少次從地上爬起,又有多少次被弄的遍體鱗傷,但他們卻仍不放棄。 

那一次,我終於讀懂了背後的美麗。記得暑假時,舅舅帶我去旅遊,同時也是去看望學習芭蕾舞的姐姐。每次的每次,在電視上看到芭蕾舞演員們的演出,我總是感嘆不已,他們太厲害了,但我卻不曾知道,他們是如此辛苦。來到姐姐的排練場地,我驚呆了,我看到這些學生們都在賣力的練習動作,一次次的摔倒,一次次的功虧一簣,但他們卻從不掉下一滴淚,看到他們個個汗流浹背,乾渴難耐的樣子,我好感動,那一刻,我發現我錯了,錯的離譜。我終於明白了,是他們在背後付出了比普通人多百倍的努力。 

舅舅告訴我說:“在他們學踮腳尖時都把大拇指磨起了水泡,一碰就陣陣地發痛,而且睡覺時還要把腳綁在木板上,很難受的。但現在好了,終於你姐姐不用再練了,經過這麼長期地努力,她已經做得很好了。當初我一遍遍的勸她放棄,沒想到她真堅持下來了。”我聽了舅舅的話,不禁心裡一酸,眼前也模糊了,不過我應該為姐姐高興,她終於成功了。 

在背後的幾十個日日夜夜裡,他們努力着,拼搏着,終於把最好的一面給了觀眾。我不再認為別人的榮譽是偶然,也不再為別人的平步青雲而讚歎,因為我明白,別人付出百倍的努力,才有了現在的成績。 

每個人都不是平白無故就成功,我們不應驚艷他們一鳴驚人,而應去思考、去尋找,他們究竟付出了多少努力。“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也許是背後的美麗才值得我們珍惜。 

偉大的科學家們都曾花費大量的時間去實驗,才有了現在的輝煌成就;百世流芳的文人們,寒窗苦讀才寫下了一篇篇驚世駭俗的文章。我們該讚美眼前的美麗,更該欣賞背後的努力。 

寒暑交替,冬去春來,我們都長大了,也許在踏過了春的精緻,夏的完美,秋的富饒,冬的聖潔以後,我們更懂得體味背後。我因背後的美麗而更酷愛它,因為它使美更有價值,更有光彩,更彌足珍貴。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讀懂了背後的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讀懂了背後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