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了,大家一定很難忘畢業時朋友抱着一起哭的場景吧!我直到現在還記得在我快離開的時候,我那個一直要求讓我抱抱她的人。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兔子。

  畢業的前一天晚上,她抱着我哭了,哭了好長時間,一句話都額米有說,只是哭。我一直在旁邊看着她哭,看着看着,覺得臉上濕濕的。一抹,才發現自己早已落淚。

  畢業時,兔子塞給我一大包信,她的眼圈紅紅的,只是抱了我一下,說了一聲“保重”,便走了。我因為當時太匆忙,沒有對她說聲再見,更沒有去細看她寫給我的信。回家之後,媽媽收拾我的東西的是偶,看那上面不是我的字,便仍在了一旁。

  當我快要淡忘這件事的時候,卻在一次翻東西的時候找到了這包信。我一想我還沒看呢,便停下手中的活兒,小心翼翼地拆開包裝,看起了其中一封信,當讀到“照顧自己,柔兒。”的時候,我才發現信紙已經濕透了。那一刻,彷彿世上的所有喧囂都停止了,剩下的,也只有我啜泣的聲音了。那一次,我哭了一整天,媽媽問我怎麼了,我也沒有回答,只是在那裡哭。恐怕再重情義的人,也沒有像我哭得這麼狠過吧!

  兔子,你在哪裡,兔子,我真的好想你,兔子……

  看着照片上兔子那快樂的笑容,我笑了,那只是我一瞬間罷了。回想起以前和兔子的點點滴滴,我便不禁感慨:從一年級到現在,恐怕給我最深印象的,便是兔子了。兔子,謝謝你教會我怎樣堅強,沒有你,恐怕我還很軟弱。無論如何,謝謝你。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劉香柔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