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哭了

  紅太陽小學五年級二班

  戴瀛鋌 人生像走馬燈,有時照到幸福,有時照到委屈。不管照到幸福,還是照到委屈,都很快會忘得一乾二淨的。唯獨有一次當冤大頭的經歷我是怎麼也忘不掉。 有一天晚上,我寫完了“多如小山”的作業,照例把作業給爸爸檢查。爸爸給我指出幾道錯題后,又指着一道題瞪了我一眼說:“你怎麼連這麼簡單的題目也做錯啊?!”我心裡一緊,連忙拿過本子查看,原來只是一道脫式計算但要求簡便計算的題目。我在心裡驗算了一遍,咦!奇怪,沒錯啊?為什麼爸爸說我的方法是錯的呢?我正想着,爸爸又不耐煩地說:“還是我來教你吧,應該這樣寫......好了,快改。”爸爸說。我愣了一下,還是沒改。爸爸見我沒改,聲音提高了兩倍:“還不快點寫!”我雖然有點害怕,但是我還是理直氣壯地說:“不是這樣寫的,這是對的!”這下更把爸爸氣壞了,“啪!”的一聲,我臉上被重重扇了一記耳光,臉上立刻變得火辣辣的,眼淚也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我只好帶着委屈和不情願的心情把“答案”給寫了上去。  第二天,我把作業交了上去。下午就發本子了,我急忙看分數是多少,太好了,是95分!我心裡非常高興,還沒來得及檢查錯題呢,就被老師已經拿去了講題目。因為老師只會拿成績非常好的本子來讀嘛。我聽着聽着,忽然,老師把本子還給我,是要我改題目,我一看,原來是昨天爸爸教我的那一道題,我連忙說:“老師,這題是我爸爸教我的。”老師瞪了我一眼,說:“肯定是你自己寫的,還狡辯說是別人教的!”我聽了以後,嘀咕了一下:“本來就是爸爸教的嘛!”這下老師可生氣了,拍着我的肩膀說:“錯就錯了,改過來就好嘛。”我不想再爭了,但是心裡酸溜溜的,不爭氣的眼淚也順着我的臉頰悄無聲息的留了下來。  直到今天,我都不明白,為什麼大人也有這樣不講道理的時候呢?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