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讓我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讓我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溫暖我一個人是那麼的簡單。

  原來我也在認為我沒有朋友,是孤獨的,但是你一次的出現,改變了我的想法,並溫暖了我那顆孤獨寂寞的心。

  我多少剛從小學轉入初中,一切都是新的。新校園,新學習,新起點,當然,一切也都是陌生的。老師同學陌生,環境校園陌生,讓我一度認為我和別人不一樣,我沒有朋友。

  我頭腦里這麼想,學習成績也好不了。英語天天不及格,不及格榜上經常出現我的名字,我的心也更加地封閉了起來。

  直到經過那一次,我們才認識了。一次,我被老師調到別組,認識了在我們班的第一個朋友。她,和我一樣,雖然我們都是英語不好,我是無法好好去學,而她,對英語很努力,“現在我不好,不代表我以後不好”,她經常在我面前說這句話。

  有一次,我們又聽寫了,結果又是被老師留下來重聽,可我看邊了黑板,也沒有找到她的名字。她這次考好。了?那她人呢?我心裡有許多的疑問。

  重聽了之後,我背上書包去食堂,邊走還邊想着:她今天怎麼沒有等我?難道她一考好就看不起我這個考不好的朋友吧?我就知道,我真的沒有朋友,一個也沒有,我也不需要。我內心裡的聲音越來越多,我對所謂的友情,朋友都失去了信心,決定要自己獨立,不交朋友。朋友,對我現在也沒有用,我這麼安慰自己。

  我堅定了信心,卻看見她正站在寒風中像一位戰士,挺着身子等待着我。我剛堅定的信心被這場景融化了。走到她身邊,我還沒說話,她先搶說了:“走,一次考不好沒什麼,我學會一種新的學習方式,我教你。”這一句句話融化了我對別人的提防,融化了我孤獨,讓我感受到了溫暖以及友情的意義,這是生平第一次。

  那一次的場景,語言,然我頭一次明白了友情以及朋友的含韻,還感到了溫暖,我感謝你感謝你對我的付出,對我的幫助。

  眼淚,溫暖一個人是那麼的簡單。

  福建莆田仙游縣私立一中初一:黃瑜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讓我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讓我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