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下雪的時候,我望着那紛紛揚揚的雪花,不禁回想起那個冬天。那天下着雪,她,一個不知姓名的阿姨真令我感動。

  那個寒冷的早晨,雪撲簌簌地落下來。我拖着疲備不堪的身子在厚厚的積雪上走着,頭昏昏沉沉的。我不時地打着寒戰。我發高燒已經兩天了,那天早晨卻奇迹般地降到37度,媽媽極力勸我再休息一天。我想正是複習階段,於是我執意地走出家門。

  雪更大了,路更滑了。肩上的書包彷彿越來越重,腿也漸漸不聽使喚。我實在走不動了,無力地靠在路旁的一棵樹上,我真後悔當初沒聽媽媽的話。

  這個時候,只聽見一個溫柔的聲音:“你怎麼了?”只見一個穿着樸素的阿姨推着一輛女車,關切地詢問着。我指了指頭,無力地閉上了眼睛,然後,便感到一雙冰涼的手放在我的額頭上。“怎麼這麼燙!”她不由皺起眉頭,接着問:“你是哪個學校的?”我指了指胸前的校徽。“來,我送你上學。”說著,把我扶上車。我一個勁兒地搖頭。她卻不由分說,推起我就走。我裹緊了身上的大衣,一種感激之情油然而生,看着她在雪中費力蹬車的樣子,我哽咽了,感動的淚水幾乎要湧出眼眶。

  雪越下越大,路越來越滑。突然,車子一歪,倒在路上。我們都摔倒了,而我卻壓在她上面。我生怕壓壞了她,忙問:“你摔疼了嗎?”她若無其事地拍了拍身上的雪,說:“沒關係。”一路上,我們頂風冒雪,終於來到了學校。“你自己進去吧!我該走了。”她轉過身,向遠方走去,腿還一瘸一瘸的,一定是剛才摔的。我望着她那遠去的背影消失在風雪中,心中感激地想:我們毫不相識,她連姓名也沒有留下。但在這寒風中,她給了我雪中送炭般的幫助,給了我克服困難的信心,給了我戰勝病痛的勇氣。想到這兒,感激的淚水充滿了整個眼眶,我懷着堅定的信念,大步走向了教室。

  那一次,我真感動

  初二:空中完美曲線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