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學會做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學會做事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今年五十九歲了,經常幫我們家搞衛生、燒菜、買菜......好多事都圍着她團轉,使她應接不暇。 

  我已經慢慢長大了,成了一個懂事的小女孩,成了奶奶的好助手,成了家裡的小主人。 

  “凝濤!奶奶叫道。我連忙應道:“在!啥事兒?”“你把芹菜上面的葉子給摘下來。”奶奶吩咐道。“遵命!”我回答道。說完,奶奶遞給我一大把芹菜,又拿來一隻籃子,叫我把清理完畢的芹菜放入籃中。過了五分鐘之後,我將光禿禿的芹菜放入籃中,交給奶奶。奶奶豎起大拇指,誇獎到:“你真能幹!可以成為奶奶的二等助手!”說完,我的心立刻美滋滋的。 

  第二件事又來了。奶奶叫我去切菜。一拿到切菜刀,我就瑟瑟發抖,在奶奶的指導下,我小心翼翼地切着,我看見我刀下的青菜碎屍萬斷了。又過了五分鐘,我的傑作又誕生了。“奶奶,我完工了!我歡呼着。奶奶走過來,說到:“挺不錯的,我封你為一等助手!”我小小的心充滿了歡樂。 

  接二連三的工作又來國。這次的任務——晾衣服。我先將洗衣機里的一件衣服拿出來。呀!它居然和一條褲子纏在了一起,分也分不開。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它分開來。我拿出衣鉤,將衣服掛了上去,它在空中飛翔着。然後,我又掛了褲子......過了十分鐘,任務完成了,奶奶封我為特等助手,我的心笑成了一朵絢爛無比的花兒。 

  我學會做事了,我真高興!勞動是快樂無窮的工作!也是人們快樂的主要源根!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學會做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學會做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