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哭了 

 打開記憶的小窗,我想起了上個學期的一天,想起了那感動人心的一幕…… 

  那天,我們學校請來了一個外地的教授,給我們講了一堂生動的感恩教育課。他在台上生動地講了許多關於感恩的事例,使同學們都深有感觸。隨後,他叫同學們上台去訴說埋在心底已久的肺腑之言。我以為不會有人上去的,可是結果卻使我始料未及。同學們都紛紛上了台。他們,想一股洪流,莊嚴而又無法阻擋地,走上了台。幾乎每個同學的眼眶都是濕潤的。他們在台上和自己的父母進行着心與心的對話,承認自己的過錯與表示以後要好好學習好好報答父母的決心…… 

  也許是被這種氣氛感染了吧,我心頭微微一震,只覺得有一股洪流,從心底湧來,衝出了我的眼眶,我哭了。可是我沒有將淚水擦去,任它打濕我的臉龐,打醒我那顆不知感恩的心。 

  是啊!我怎麼能不知感恩呢?從我呱呱墜地,到長大成人,哪樣不是父母的功勞啊!爸,媽,是你們,陪我走過不知多少個春夏秋冬。是你們,陪我走過道道坎坷,次次挫折。是你們,陪着我走出歧途,走向光明。在我受委屈的時候,是你們,丟下手中的工作,跑到我身邊安慰我,勸導我。在我作業沒完成,卻早已被疲憊催去睡覺的時候,是你們,陪伴着我寫完作業,知道夜深人靜。其實你們比我更累啊!在我病倒的時候,是你們,守在我的床邊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給我倒水喝,給我送來好吃的東西。在天氣忽然變冷的時候,是誰?又千里迢迢地給我送來衣服和手套? 

  爸爸,媽媽,你們給我的愛,是多麼的偉大呀!如甘霖,似雨露,滋潤着我。它如同陽光,永恆而溫暖;又似春雨,溫柔而細膩。它會穿透層層屏障,灑落到每一個有我的地方,每一個有我的日子;它會擁抱我的哭泣,我的歡笑;它會為我撐起一把傘,鋪成一條路,填平一切坎坷。 

  爸爸,媽媽,你們給我的愛,是多麼的無私呀!可我卻不知道感恩。請原諒我兒時的無知吧!從此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學會感恩,好好報答你們的! 

  滴水之恩必將湧泉相報。可是你們給我的,是整個海洋啊! 

  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