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哭了!

  吉林街小學六(7)班 陳傑

  清新的空氣吸入口中,感受真舒服!

  我們這些運動員正忙碌着,圍着紅白相間的操場一圈一圈地跑着,每一步都是那麼的認真。為了這次的青山區田徑比賽,這最後幾天的集訓,我們誰都不敢怠慢。

  200米試訓開始了,這可是我的強項,如果正常發揮,我可以穩拿第一。看着天上的小鳥,也是那麼可愛!看着天上的藍天,也是那麼舒服!也許是有點開小差,連老師要求的常規熱身運動都沒有做。一聲槍響,我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風在我耳旁呼呼地吹過。眼看就要到終點!突然我感覺胯部像千萬根鋼針扎的疼,另一條腿像灌了鉛一樣,身體不自覺地倒在了地上。我疼痛難忍,豆大的汗珠直往外冒!我手抓着大腿不知所措!這時沖向終點的哥們張鵬,連忙停下腳步,往回跑!邊跑邊喊着:“陳傑,你怎麼啦!——”此時我已經疼得失去了感覺,想站起來的勁都沒有!張鵬連忙把我扶到一旁,小心翼翼地用手揉搓着我的大腿。“舒服一點沒”。那雙冰冷的手,那時卻感到分外的溫暖。

  老師過來了,看了看傷勢,說了一句“韌帶拉傷,不能比賽啦!”說完要背我去醫院!我一聽,彷彿世界末日的來臨,雙手捶打着地,後悔先前的草率!張鵬不相信,追着體育老師問:“陳傑的傷有那麼嚴重嗎?他不能參加比賽了嗎?體育老師搖搖頭,“唉!不能呀!他傷得太重了!”張鵬抓着老師的手鬆了下來,嚷道:“這一年多來的訓練,陳傑不是白費了嗎?哦!不——不可以!”只見他奮力地敲打着地面,那突凸的青筋一下子變得煞紅!我的競爭強敵魯久智也跑了過來,罵了一句:“他媽的,為什麼是今天!”突然兩眼紅紅了。一向是老大的張鵬,再也剋制不住,淚水從他的眼角流了出來!從不掉淚的我哭了,不是為了受傷,卻是這難得的兄弟情!

  “陳傑,你會好的!”

  “陳傑,相信會有奇迹!”

  “陳傑,比賽那天,我們等着你!”

  女運動員們哭紅了雙眼,嘶啞地對我喊着!

  雖然這一幕有一絲悲涼,但成了我腦海中最華美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