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哭了,既不是因為開心也不是因為懊悔,而是因為被所有人所誤解。每個人都用一種鄙視你的眼光去看你,等者看你的笑話…… 

 每當我想到這件事,心情都十分複雜,不知道是難過還是激動,但一想到就會哭。  

 在小升初考試前一個月。我一夜之間從高高在上摔入了谷底,那次我受到的創傷真的很嚴重。那段時間是我最孤獨、最寂寞、最自卑的一段時期。 

 六年級的我很受同學歡迎,老師也很器重我,就因為這樣。我一直用冷酷來演示我的害怕。做為我的保護色。時間長了,在我周圍都是一些奉承我的人,我的好朋友全都離而去,我在心中想:“為什麼連你們都不理解我,虧我把你們當作知心好友,為什麼,為什麼……” 

 在那時,我有一個強硬的對手。她十分恨我,便乘機陷害我。她首先把我的日記本公布給同學看,已經侵犯了我的隱私權。又到老師面前去胡說八道。說我帶着假面具。在老師面前做一套,在同學面前又是一套,經常欺負弱小,利用和同學之間的友誼去陷害她……又和同學說我和她曾是最好的朋友,看她沒有利用價值就把她踢到一旁…… 

  我聽了這些話很生氣。過一會又冷靜下來。想:“也許最近壓力太大了,才會這麼說的吧,就體諒一下她,算了,就當沒聽到。” 

  可沒想到的是,她竟然得寸進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和同學說我壞話,在老師面前損我,我也忍了,一直在為她着想,可她竟和同學戲弄我。 

  記得那天是星期三,我是值日生。晚上老師通知我們不用值日了。可那時我去辦公室抱本子,不知道晚上不用值日了。他們想到我不知道,就和她聯合起來戲弄我。 

  他們趁老師不注意,留了下來,並騙我讓我也留下來。然後他們幾個裝做打架並背上書包一溜煙跑掉了。我當時還很納悶,心想:“背個書包打架。神經病。唉!管他們幹嘛呀,這麼大的教室他們去打架,只有你一個人掃了,再不掃天就是天黑也回不了家。”想到這兒,我連忙掃起地來。大約過了20分鐘,老師知道我還在掃地,就來找我,讓我快點回家。當老師告訴我今天不要值日時,我一切都明白了,他們是在耍我。可我仍是一邊搖頭,一邊拚命的騙自己:“不,他們沒有耍我,肯定是他們忘記和我說了,我們是好同學,好朋友,怎麼會呢……” 

  第二天,我雖然裝做忘記了這件事,可是她卻大搖大擺地走過來,冷嘲熱諷地說:“怎麼樣?被人耍的感覺如何?很爽吧?”我壓抑着自己的心情,氣呼呼地跑出了教室,躲在角落裡哭了。我埋怨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讓別人這麼討厭我?我就這麼令人反感,令人討厭嗎?” 

  我哭了大約5分鐘,心靜了下來。在心中暗暗發誓:“一定要做到最好,讓所有人都喜歡我,重新和我交朋友。於是,我擦乾眼淚,對自己微笑了幾十次,才重新走進教室。用笑面對同學和大家。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