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州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雨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轟”一聲巨響,天空中閃過一條黃色的閃電,黑暗逐漸侵蝕了大地。 

  街上充滿了驚慌的人們,他們像一股灰色的分別流入了“山洞”中。轉眼間黑暗的魔爪籠罩了整個廣州城,四周死一般寂靜。 

  不一會,遠處傳來“呼呼”的聲音,街邊的小樹艱難地弓着身子,纖弱點的甚至被“風魔”連根拔起。伴隨着“嘩嘩”的響聲,無數尖針從天而降,重重地打在地上,打在行人身上,打在汽車上,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響,平坦的馬路瞬間變成一條條洶湧的河流,馬路上的車子像一條條小舟艱難的前進着。人們的心情格外的煩躁。 

  大街上、馬路上,一片朦朧,無數“尖冰”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遠遠望去,就像被一團團包圍着一樣。 

  風,像一名戰地指揮官,指揮着他的士兵左沖右撞,拚命攻打着地面、車輛和橋樑,似乎要擊倒面前所有的東西。 

  雨漸漸小了,過了一會,雨停了。抬頭看看,街上路上一片狼藉,地上滿是污泥、積水和垃圾,路上差不多都是些沒了車牌,底盤上插滿樹葉的“清潔車”。 

  雨天,是讓人討厭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廣州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