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雨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去了外婆家,去的第一天就遇上了一場雷雨。

  一陣狂風捲來,捲來了一絲涼意,也捲來了一場雷雨。

  雨像是“黃河之水天上來”橫着衝過來,如驚濤,如駭浪。雖比不上錢塘江大潮,卻也兇猛無比。雨又像一塊透明的大布,被風一吹,起了無數道波痕。突然,一道閃電劃過,天空被劃了一條口子。幕後傳來一陣鼓聲——雷,它像閃電的忠實追隨者,衝著閃電,也是衝著我們吶喊。似乎叫我們好好聽一聽大自然的啼哭聲。

  我透過雨霧向遠處望去,那面的龍虎山,披上了一層輕紗,山上的樹木還隱隱約約看得見。鐵條般的雨跳進了河流的懷抱,跳進池塘。池塘里的魚兒也不甘寂寞,跳起了兔子舞,歡迎着雷雨的到來。田野里,禾苗張開了嘴巴,喝着甜甜的雨水,開心地笑了;鄉間小路上,兩旁的松樹,被沖洗的一層不染。

  初到外婆家就遇上一場美麗而又磅礴的雨,雖然到外婆家一連幾天都是這樣的雨,沒能痛痛快快的玩兒上幾天,但能看到這麼美麗的雨也不錯。

  六年級:張豬

您正在瀏覽: 鄉村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