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雨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來到學校,天還是藍藍的,一點看不出要下雨的景象。

  學校的大花壇還是一片碧綠。葉子隨風擺動,綠油油的葉子充滿了無限的生機不一會兒,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天上布滿了烏雲,風把灰塵吹得滿天都是。過了一會兒,同意道光亮從黑洞洞的烏雲裡邊閃了出來。教室里發出了一片驚叫聲。天上電閃雷鳴,頃刻之間下起了傾盆大雨。

  雨打在花壇的葉子上,發出“沙沙”的響聲雨似乎是在對他們說:“讓我為你們洗個澡吧!”葉子在風雨中盡情歡笑。雨是個貪玩的小傢伙,它們在葉子上跳起了“迪斯科”,那濺出的水花不就是他們那“優美的舞姿”嗎?

  不一會兒,雨停了。花壇變得煥然一新。你看,雨滴們變成露珠還沒玩夠呢!它們把葉子當作滑梯,順着葉子擁向大地媽媽。冬青被葉子澆灌得蒼翠欲滴;紅花也更耀眼了……

  你說我們校園的雨景迷人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