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雨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雨景,那真是美不勝收,講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哪! 

  瞧!那地上嫩綠的小草正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瓊漿;那嬌嫩的花朵正打扮着自己;那乾渴的土地正痛快地喝着雨水;那布滿灰塵的石板早已被雨水沖刷得一乾二淨了;那已面臨乾涸的溪流又恢復了昔日的面貌,繼續流淌…… 

  看!那可愛的小白狗正在大雨中洗了個痛快的涼水澡;那枝頭的小鳥正同妹妹一起合奏,唱出優美動聽的歌曲;那地下的蚯蚓爬到地上乘涼,偷偷地笑着…… 

  嘻,快瞧呀!小學生們臉上出現了燦爛的笑容,正在雨中嬉戲玩耍;農民們臉上出現了喜悅的笑容,好像看到了豐收的田野一般的快樂;人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空氣真好啊!” 

  站在高高的樓房上,遠眺大海——那濛濛細雨,似給大海披上了一件輕紗,又似給海面套上了一層白茫茫的霧。此時,大海抹着濃妝,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家鄉的雨,雨時的景,裝點着鄉村。帶給植物再次的生命;帶給小朋友歡欣的笑容;帶給人們豐收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