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雨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雨景 

  “嗒!嗒!嗒!······”一聲聲雨滴聲,把正在認真看書的黃志炫給急得團團轉。 

  黃志炫左跳跳,右跳跳,擾擾腦袋:“唉!怎麼辦呀!下這麼大的雨,不淋成落湯雞才怪!”上完音樂課,從門口的走廊看下去,操場上的積水一片一片,把操場變成“泳池”,水來來回回的,好像會變大變小的銀圈,一圈一圈的消失,多美啊! 

  我慢慢地把手伸了出去,一絲絲冰冰涼涼,很涼爽,一滴一滴的水滴落在了我的手上,形成了一個水渦,把水翻過來,小水滴似乎許多淘氣的小孩子,在我手上滑滑滑梯,飛快的滑到了大操場! 

  走到了教室門口,看見了樓下的小操場,沒有一個人頭全部是花花綠綠的傘。在邊上我看見了一個男人,手裡拿着煙,周圍煙霧迷濛,又看見兩個女孩,一邊嘰里咕嚕的說什麼,還捂着鼻子,這個男人也真是的,難道不知道這是學校? 

  在座位上,我看見黃志炫在焦急的叫來叫去,這讓我也急了,我爺爺萬一不來了呢?我看了看窗外,不見爺爺來,大概不來了吧!我正想着,又看了一絲希望,不!應該是可以回家了!!!!!我爺爺正在窗外看我,我招了招手,他又笑了笑,也向我招了招手。 

  打着雨傘回家,看見汽車上的水珠,看見 

  .----------. 

  /

  _(.-. _...._ .-.)_ 

 (_)`-” __()__ `-”(_) 

(....__|LESTER|__....) 

 | |

  ~~~~~~

  | | 

 `-”

  `-”上的水珠,一圈圈的水圈,看見水圈圈一圈圈擴散開來,看見從天而落的一絲絲的雨珠,落在地上,成了只可以盛開一瞬間的水晶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