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城市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雨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的一天,天氣很悶熱,我不停地流汗,城市像一個巨大的蒸籠。一大片烏雲飄到城市上空,剎那間,電閃雷鳴,一陣小雨從天而降,這小雨帶來了秋天的涼爽,趕走了夏天的炎熱。樹木的根貪婪地吮吸着這甘露,漸漸地,雨越下越大豆大的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掉,“嘩嘩嘩”雨聲驚醒了午睡的人們,一陣陣寒意向我襲來,連打了幾個噴嚏,這大雨給大地洗了個澡,空氣更清新了,樹葉更綠了,就連鳥兒的歌聲更加動聽。在這境界,我心情格外舒暢。 

  雨漸漸小了...... 

  雨過天晴,我走出家門:街上的行人又開始匆忙地趕路,電線上的鳥兒這在梳理被雨水打濕的羽毛。 

  太陽光重衝破烏雲,照射在我身上趕走了大雨帶來的寒冷。一道彩虹從我心靈的天空劃過。 

  雨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城市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