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寨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雨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九寨溝,沒想到整個九寨溝都籠罩在蒙蒙煙雨中。

  飄飄洒洒的雨絲和白茫茫的大霧為九寨又增添了一種神秘感。斑斕的五彩池,動人的傳說,構成了一個藍綠色的夢幻。藍,藍得通瑩;綠,綠得青翠。

  雨中的九寨變得更美了。在雨中,水池的顏色多極了:有翠綠、深綠,有天藍、深藍。這美麗的顏色彷彿在雨中流動,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

  雨中的每一個水池,每一片樹葉,每一叢綠草,都是奇妙無比的琴鍵。那飄飄洒洒的雨絲便是無數手指,落在水池上發出“叮咚”的聲音,落在樹葉上發出“沙沙”的聲音。啊,多麼美妙的樂曲啊!

  雨在不知不覺中停了,風屏住了呼吸,到處都安靜極了。遠處,一隻不知名的小鳥正扑打着翅膀,準備飛上藍天;近處,一滴小雨滴正好滴落在水池中,發出響亮的聲音……

  叮……咚……叮……咚

  我抬頭一望,山頂上的霧化開了。我愛你,雨中的九寨!

您正在瀏覽: 九寨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