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個大熱天。只見萬里晴空漂浮着幾朵淡淡的白雲。到了中午,人們熱得受不住了,一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只好在樹蔭下去乘涼。園子里的花草樹木,在烈日下都顯得沒精打采了。只有知了還在枝頭一個勁的叫着,好像在喊:“熱呀,熱呀。” 

  下午,老天突然變了臉。霎時間狂風大作,烏雲滾滾,萬里奔騰似的從天邊撲來。接着放下閃電,雷聲吼着,聲音傳入每一個角落。不一會兒,豆粒大的雨落下來,掉在各處,地上,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雨水從屋檐流下來,就像一條奔騰的小溪。 

  我站在窗前,看雨入神。我看見園子里花草樹木都挺直了軀幹,豎起了葉子,它們在貪婪地喝着雨水。還有幾個小孩在雨中玩耍,稱讚:“好雨,好雨” 

  過了一會兒,碧藍的天空出現了一道鮮艷奪目、五彩繽紛的長虹,宛如一座巨大的彩橋,橫跨在天際。一陣清風吹過,帶來一股濃郁的芳香,使人們心情舒暢。太陽公公還吧自己的身子映在平靜的水面上,津津有味地欣賞着自己紅通通的臉頰。 

  雨後的景色就是這樣清新、美麗。這真是的自的景色就是這樣清新、美麗。這真是的自然的奇觀。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