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前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前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知了,知了……”剛立夏,天就悶得很,連躲在樹叢里的蟬都熱的直叫喚。天上烏雲朵朵,看樣子,非下場大雨不可。 

  儘管天上烏雲密布,地上卻熱的出奇,悶的出奇,像被烈火燒過一樣,連氣都透不過來。大家不約而同的做着一樣的事: 收衣服的收衣服,趕路的趕路,躲雨的躲雨,都惟恐成了‘‘落湯雞”。可天空不做美,還有一些人沒走光,就‘‘嗖”的射出一條火蛇從天空飛過,不多一會兒,雷公也隨即趕來,不時發出震天的巨響。 

  “嘩____”天空大開水庫,裡面的水爭先恐後的落了下來,只一瞬間,地上就出現了大大小小的水塘 

  雨越下越大,街道上的積水匯成小溪,向下水道進軍。我向窗外望去,天與地的界線也不是那麼清晰了。就連近處的建築物也變的模糊了。 

  這場雨下了一些時間后,才漸漸慢了下來。從窗內也能夠清楚的望見外面的景色了。 

  又過了會,雨停了。打開窗戶,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其中還帶着泥土的芳香。 

  雨,你是偉大的,你為所有動植物帶來了生命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雷雨前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