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調皮的雲娃娃一不小心把墨水撒滿了全身。看,天黑得像要塌下來似的。風媽媽也不閑着,一個勁地吹着,“呼—呼—呼—”大樹不停地擺動着身子,樹葉也隨風飄動,發出沙沙沙的響聲。啊!要下大雨啦!我趕快躲進房間裡面,嚇得大氣也不敢出。雙眼不由得緊盯着窗外那一朵朵烏黑的雲團。忽然,天空閃過了一道亮光,緊接着震耳欲聾的雷聲隨之而來。你聽,“轟隆”一聲,雷公公重重地敲響了大鼓,一顆顆豆大的雨點噼里啪啦地打在了雨棚上,好像夏姑娘在彈奏着美妙的樂曲。嘩啦啦,嘩啦啦……雨越下越大。雨點從屋檐滴落下來,好像一顆顆小珍珠。慢慢的,慢慢的,珍珠變成了雨簾。呀!好美的景色!看着,看着,我不但不再害怕,而且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之中。

  哈,雨過天晴啦!我跑到院子里,迎面吹來一陣清涼的風。我忍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啊!好新鮮的空氣呀!看,樹葉上滾動着晶瑩透亮的珍珠,綠得發亮,好像刷了一層綠油漆。蜘蛛也爬到樹上織起了它溫暖的家!

  啊!夏天的雨帶給了萬物無限的快樂和美麗! 

  三(1)班

  邵馨萱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