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熱啊!熱啊!熊熊燃燒的烈日毫不留情,肆無忌憚地燒烤着大地。大樹公公那綠得乾燥的葉子一動不動,顯得無精打采。花草們受不了高溫的侵蝕,變得垂頭喪氣。突然,天空陰沉沉的。顯然,快要下雨了。 

  風兵團帶着與兵團鋪天蓋地地席捲着大地,給太陽散發出來的高溫來了個措手不及。雷兵團接踵而至,電兵團相繼趕到。“轟隆隆”“滴滴答”“呼呼呼”……“四大兵團”的到來讓太陽膽怯了三分,落荒而逃。門前的花草,經受雨點的澆灌,又抬起了微笑的臉龐;樹上的葉子貪婪地吸食着雨點兒的滋潤,正在向我們頻頻招手呢!高樓大廈的彩旗搖曳着,顯得更加絢爛。遠處的山和天似乎沒有便捷,煙霧瀰漫的。這雨給人添了絲絲涼意。門前都積滿了水,走在路上,像是在渡河一樣艱難。 

  雨過天晴,天空出現了一道道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各種顏色交織在一起,好似五彩斑斕的橋樑。不幸的是,溫度漸漸升高,積水漸漸變少。不一會兒,太陽又出現了,熱氣又捲土重來,我們又不得不說:“熱啊!”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