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到街上去玩,玩着玩着,突然,我聽到了轟隆隆的一陣雷響,接着便下起傾盆大雨來。

  我和小夥伴們急忙躲到街邊的屋檐下,我看着街上有許多行人匆匆的趕路,有的人被雨淋濕了,有的撐着雨傘,還有的披着雨衣跑着。我望着路邊上的樹,被大雨沖洗的綠油油的,風一吹動,樹葉就搖晃起來,好像一個口渴的小娃娃喝飽了水似的,高興得點着頭,好可愛呀!我想這時田地里的禾苗們也一定能夠喝到這場甘甜的雨水吧!

  “真好玩!真好玩!”我被一陣嬉戲聲喚了回來,我把手伸出屋檐外,呀!雨停了,扭過頭來一看,小夥伴們早已跑到街道上高興得玩水去了,我也趕緊加入到玩水的隊伍當中去了。

  啊!真是一場好雨呀!

  山西省忻州市原平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六班四年級:吳昊天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