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晴朗的天氣突然像娃娃臉一樣說變就變。我站在窗前向遠處眺望,只見一團團黑色的烏雲迅速在空中集合。很快,一道道閃電劃破長空,向大地劈來,雨娃娃正來勢洶洶地襲向人間。它們“嘩啦啦”地唱着歌,但是人們就沒這個心情傾聽它們的歌聲,它們穿着雨衣,撐着雨傘,行色匆匆地趕路。

  你聽,雨點落在樹葉上,發出淅淅沙沙的聲音,這是雨娃娃在給樹葉洗澡呢!雨娃娃還在屋檐上、田野上發出歡快的歌聲。

  雨越下越大,雨點連成一條條線,衝到地面,建起一朵朵水花。花草樹木最喜歡下雨了,它們都昂着頭高興地沐浴呢!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公公從雲後面露出了燦爛的笑臉。人們紛紛從家中出來拉來,大街上又熱鬧起來了。花草樹木經過雨水地洗禮以後,變得綠油油、水靈靈的,漂亮極了!我打開窗,一股沁人心脾的清新氣息迎面而來,還帶着淡淡的泥土混着青草的清香呢!

  我喜歡下雨天!雨可以凈化環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我愛下雨天!

  六年級:雪的幻影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