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午後一點三十分。

  忽然狂風大作,讓大樹瑟瑟發抖;烏雲布滿了整個天空,而且越壓越低,壓得人們透不過氣來。

  緊接着雷公叔叔就來永康城做客,“轟隆隆”敲起了震天大鼓,一道道閃電猶如光芒四射的鋼針刺破黑沉沉的天空。“啊……”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發出尖叫聲,即興奮又有點恐懼,紛紛衝出教室觀看。

  一陣電閃雷鳴后,雨哥哥終於按奈不住自己的心情,掙脫烏雲媽媽的懷抱沖向大地;“嘩嘩嘩嘩……”猶如萬箭齊發。此時,大自然的一切都被驚醒了,花花草草在痛痛快快地享受着上蒼的恩賜,把身上的灰塵洗得一乾二淨。

  雷公叔叔不知何時又召喚了千萬條閃電,萬道光芒突破萬里黑雲,把昏暗的天空照得亮堂亮堂的。“轟隆轟隆……”一陣驚天巨響,嚇得同學們趕緊捂着耳朵跑回教室。同時,惹得烏雲媽媽大發脾氣,“嘩啦嘩啦……”傾盆大雨頓時泄了下來。雨聲、雷聲、車的鳴笛聲、樹的搖擺聲、同學們的感嘆聲,匯成了一首激昂的交響樂。

  過了半個小時,雷公叔叔跑遠了,烏雲媽媽也不再生氣,在太陽公公的催促下悄悄地走了;地上的雨水匯成一股股細流歡快地流向永康江,遠處的山顯得那麼蒼翠欲滴,清新的空氣瀰漫著整個世界……

  浙江永康高鎮小學五年級:項志晨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