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雷 雨 

  下埔小學六(4)班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天悶得讓人喘不過氣來,樹上的知了有氣無力地叫着。 

烏雲密布,天空中劃過一道閃電,響起了幾聲悶雷。雨,下起來了。彷彿是白色的窗帘,掛在天地之間,又像是仙女的白裙在空中拂過。 

  轟隆隆,就像是豪氣的鼓聲,又好似有人在生氣地怒吼。卡啦啦,灰暗的空中出現了一片亮光,閃電把地上的人們嚇了一跳,就像是淘氣的孩子在開玩笑。 

傾盆大雨悄無聲息地到來了,彷彿嬰兒在號啕大哭。雷聲也發怒了,轟隆隆,轟隆隆……不斷地吵鬧着。閃電也不停地跑來跑去。 

 一切,似乎又安靜了下來。我看了看窗外,雨,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雨後,這座城市變得更乾淨了。雨珠,從樹葉上滑下來,滴落在地上。 

 空氣中飄來一陣花香,雨,沖走了城市的灰塵,也沖走了我心中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