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雙流實驗小學6年級2班

  暑假裡的一天,太陽剛一出來天便熱得發了狂。地上想被火烤過一般,一些似雲似霧的的灰塵低低地浮在空中,一絲風也沒有,使人感到十分氣悶。樹木像死了一似的矗立在道路兩旁,樹葉上還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灰衣”。一輛汽車疾馳過來,頓時公路塵土滿天。

  下午,一陣涼風吹過,陽光逐漸暗了下來,緊接着,白雲慢慢在空中浮動,天漸漸暗了。此時一條亮晶晶的閃電劃破了天界。隨後又是“轟”的一聲巨響,閃電越來越亮,雷聲越來越大。不一會烏雲便遮住了整個天空,隨後又吹來幾陣涼風,然後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那雨 打在鋪滿灰塵的公路上濺起塵土和水泥。不一會公路就被沖的乾乾淨淨。那雨淋在樹木上,把它們布滿灰塵的樹葉洗的乾乾淨淨。並且顯得生機勃勃。那雨打在河面上,奏起了雷雨的交響樂。幾分鐘后,又一個閃電在雨中劃過,呈現出呈現出一幅生動的圖畫。沒多久雷雨停了。

  我推開窗戶,發現外面乾乾淨淨,空氣無比清新。這場雷陣雨還真是一場“及時雨”呢!

您正在瀏覽: 雷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