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嘩、嘩、嘩。”下雨了,下雨了。好久沒有下過這麼大的雨了,我興奮地在雨簾中亂跑亂跳。

  這場雨下的真大啊!豆大的雨點劈頭蓋臉地砸下來,落在地面上,濺起來,又落了下去,彷彿是一顆顆跳動的珍珠。你聽,雨點還有一陣陣節奏呢:“撲通、撲通。”屋檐上,雨水順着屋頂上的渠道往下滴,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雨簾,真壯觀。碧綠的楊樹葉子在經過雨點的進攻下,被雨點無情的打了下來。風伴隨着雨點從空而降,“呼?呼?”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打着,不免有些寒冷。這時,雷聲大作,不停地怒吼:轟隆隆、轟隆隆。閃電也來湊熱鬧,一亮一亮的,像巨蟒在雲層上飛躍,甬城的上空頓時被划的四分五裂。

  這場雨下得可真及時。乾旱的土地上,楊樹、槐樹、松樹在旱風的吹動下,無力的搖着腦袋,好像在說:“要是能有水喝就好了。”而這場雨正好滿足了他們的要求,你看,他們在風雨中喝的多歡啊!稻田裡,麥子們笑了,他們喝足了水,挺直了腰,好像在向我們點頭。

  漸漸的,漸漸的,雨停了,雲散了,天空又恢復了原來的平靜。推開窗戶,新鮮的空氣夾雜着一股泥土的清香撲面而來,爽人心肺。楊樹、槐樹、松樹經過雨水的沖洗,舒枝展葉,綠的發亮。這時青蛙叫了起來,蟬也唱了起來,這多麼像一組交響樂啊!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