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橄欖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橄欖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家裡多了一幅畫:風雨中,一位身穿橄欖綠雨衣的交警,正冒着大雨,指揮着來往的車輛,紅燈發出微弱的光,使交警身上的橄欖綠顯得更加油亮。望着這幅畫,我心中一股敬意油然而生,思緒一下飛到了一個月前……

  那天下着瓢潑大雨,我撐着傘,頂着風雨往家趕。風怒吼着,似乎要吞沒一切,豆大的雨點打在傘上,“嘀嗒,嘀嗒”地響着。十字路口,公交車、麵包車、卡車似一條長龍。“堵車了。”我不禁叫起來,可轉念一想:反正沒人知道,我不如從車縫裡擠出去,這樣就可以回家了。我剛躡手躡腳地走了幾步,一個熟悉的顏色--橄欖綠映入我眼帘。幾位交警叔叔正在車水馬龍中維持秩序。豆大的雨珠打在他們的臉上,帽子上,但他們仍穿梭在車輛中,指揮交通。

  我槽了一下感到嗓子里卡了什麼似的,腳像生了根什麼似的一樣。不一會公路暢通了,車又開始向前駛去了,多麼美的橄欖綠呀。正是他們的辛苦換來了道路的暢通。

  又一次望着這幅畫凝視着象徵和平的橄欖綠,我心中不由默想:“交警叔叔,您真偉大。”我仿浮看見了他正對着我笑,而且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甜蜜……

  六年級:夏雨柔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橄欖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橄欖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