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靜地看天空^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地看天空^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為了尋找一份寧靜一份美好,我靜靜望着天空,試着尋找遺留的彩虹。 那天下午,我逃離宿舍的熱鬧,一個人跑到陽台,仰望天空,那時的天不是我喜歡的藍色,灰灰的,但天空依然給我一種浩瀚的感覺。沒有任何狹隘,只有天的寬容 。

  我突然想起誰說的一句話:天空中飛過一群飛鳥轟隆隆地從頭頂飛過,沒有留下任何痕迹。於是我也想看一群飛鳥從我頭頂飛過時的景象有多麼壯觀,可是我一直仰望天空,等啊等,我就只看見一隻鳥孤單而自在的飛着,那時我要是也有翅膀,我一定啊飛過去和那隻孤單的鳥兒做伴。

  灰色的雲不斷變化着神態,孤單的飛鳥在我頭頂的那片天空,不知道飛了幾圈,我只是一個人安靜的望着天空,並不想被誰打擾,有 幾個女孩嬉鬧地跑到陽台。一個女孩做着要爬上欄杆的假動作。另一個女孩使勁地拉着那個女孩說,我不會攔你的,我不會攔你的,你要自殺,那你就往下跳吧,卻始終用力地把女孩往後拉。我覺得她們很有趣,想對她們笑,卻始終笑不出來,她們以為我自己一個人站在陽台上,是想來一場唯美地自由落體運動。她們真的可愛到家了!我仰望天空,只是想釋放自己!就像天空要是太難過了它就會哭,就會掉很多眼淚,於是天空的眼淚就化成了雨水......

您正在瀏覽: 靜靜地看天空^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地看天空^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