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天氣真像小孩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晴空萬里,現在雨已經嘩啦啦下起來了。

  天色暗了下來,我正等爸爸來接我。我等啊等啊……可就是看不到爸爸的身影,外面的雨依然沒有停。這時剛批改完作業的程老師從辦公室里拖着疲憊的身子出來。他看見班級里還有人,便拖着車向教室走來。我看見程老師來了,連忙把門打開,程老師關切的問道:“陳誠,你怎麼還不回家呀?”我終於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程老師一邊幫我擦淚水,一邊安慰我說:“你別急,再等會兒吧!”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門口仍不見爸爸的身影。

  “走,我送你回家。”程老師果斷的說。我再三勸說,不頂用。程老師把自己的雨衣給了我,我連忙說:“老師,您身體不好,這雨衣還是給您吧!”“不礙事,我們大人身子骨結實。”程老師說道。

  在傾盆大雨中,程老師艱難的推着自行車慢慢地移動着,雨越下越大,風越刮越猛……

  一路上,我不停的要求下車,可程老師就是不讓。就在離家還有一里路時,程老師一不小心跌到了,我也摔倒在地上。程老師不顧自己的身體,先把我扶了起來。我們繼續前進,我不停的打着噴嚏,程老師又給了我一件外套,我身上已經有一件雨衣了,如果再讓程老師給我一件衣服,再結實的身子骨也會傷風的。但是,我無論怎樣推辭,程老師還是把衣服給了我。頓時,我感覺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終於到家了!程老師看見我家門鎖着,便和我一起等。等了大約半個小時,前面隱隱約約出現三個人。原來爸爸和媽媽送一位鄰居到醫院看病,看到我被程老師送回來了,非常感激,連忙叫程老師進屋坐坐。程老師坐都沒坐,就又消失在茫茫的雨簾中了。

  第二天上學,當我得知程老師因病沒上學校來,不禁熱淚盈眶。一放學,我飛也似的向醫院跑去。看見了程老師正躺在病床上,我一下子就哭了,這是我生平哭的比較厲害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