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靜地,她一個人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地,她一個人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充滿月光的夜晚,她一個人走,四周靜寂的可怕,只有那純潔的月 

  光伴她左右.那頭烏黑的長發無風自動,那絲充滿傲氣的笑容總讓人無法察覺,或許是故意隱藏,或許笑的太淡,或許她沒有笑,一切的一切似乎太縹緲,縹緲到好似一切都不存在。 

  有人看到過她的臉,那雙憂鬱甚至空洞的眼睛不知包含了多少,那超常的穿透力使那人忘記了一切,只有那像訴說的眼神.天地間好像只有她寂寞的身影,一直走着…… 

  走着…… 

  走着…… 

  她不知走了多長時間,對於她時間是沒有概念的,即使一百年也是一瞬間,她只想一個人靜靜,因為一切的一切都太亂,自以為這樣做會開心,可做后又得到了什麼呢?純潔的月光?不,月光屬於每個人.月兔?或許吧!呵,每次自嘲的笑笑,又繼續漫無目的地走着. 

  她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對是錯,千百次問自己,但結果只是茫然搖頭,做的這一切值么?呵,天地間哪有真正的值?有得有失,世間的一切都是如此吧?她默然冷笑.總是感嘆世間的不公,又有何用?只怪自己為何離他而去!哎,過去的已經過去,來去匆匆,無法挽留.她又無奈地搖頭. 

  一切的一切就這樣結束,過去永遠是過去,而她只能這樣走着…… 

  走着……

  走着……

您正在瀏覽: 靜靜地,她一個人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地,她一個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