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夜,我靜靜地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我靜靜地想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月華如水又如詩,靜謐又朦朧;唯有心跳伴隨着空間,思戀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祥和的眨着眼睛。我在腦海中尋覓着你,那依稀點滴的回憶。

  你,我曾經的導師,是我向人生路上行走時的一盞“指路燈”你給的印象是如此深刻,而此時我卻只能捕捉出那麼丁點我們之間的回憶。

  還記得六年級那年。在我放鬆學習、成績降低時,你沒有用冷漠的表情面對我,而是用春天般的笑容給予我鼓勵,我的心剎那間溫暖了起來,發奮學習,最終我的成績很快又提上去了。

  當我在學習的旅途上,迷惘、找不到方向在學習的森林裡哭泣時,你那如天使般的身影不知何時出現在我面前,你輕輕的拉起我的手,依然不變的笑容,你用那柔和的聲音對我說:“孩子起來吧!老師帶你去尋找正確的方向。”我頓時充滿了信心,在學習的森林裡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拭去臉上的淚珠,握着那雙溫暖的手,鼓起勇氣去尋找迷失的方向。

  在我調皮搗蛋、與其他同學鬧矛盾時,你帶着那意味深長的目光又出現在了我的面前,你苦口婆心的勸我要好好學習,不要調皮搗蛋、與其他人鬧矛盾啦。我的心頓時顫抖了,淚水不知何時悄然而下,我決心改正,最後終於沒有辜負她。

  窗外的夜風吹落了樹葉,絕美一如我的思戀。思戀你也是我每天的必修課,翻越千山萬水,帶去我的千言萬語。

  今夜,我想你!

  初一:在回憶中死去

您正在瀏覽: 今夜,我靜靜地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我靜靜地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