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夜,靜靜地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靜靜地想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見你就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我激動不已,彷彿你是我心中早已尋了千百年的知己,心底浮着的是那驀然回首,卻在燈火闌珊處的萬般驚喜。

  從此,我深深陷入刻骨銘心的暗戀而不能自拔。一日復一日,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捕捉你的身影。痴戀就這樣塞滿了整顆心。你的名字已深深鐫刻在我的心底;你像春天溫情又柔和的風,輕輕地吹動了我的心弦;更像清泉流進了我乾涸的心田。

  喜歡在靜謐的黑夜,一個人偷偷地靜靜地想你。想你的親切笑臉,想你富有磁性的聲音。想你已成為每天的必要,思念就這樣牽腸掛肚,不由自主地只是為你牽絆,為你失神!我在這冰冷寧靜的夜空里呼喚你的名字,儘管我知道漆黑的夜,無法將我的心聲傳到你的耳邊,但我總覺得,無論多遠你一定能夠感覺到。就這麼靜靜地想你,在這寧靜的夜晚,但願我的思念不會驚擾你沉睡的夢。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楚。我對你的思念早已穿越千山萬水,早已模糊了今生來世的界限,你是我終始一生也無法割斷的情;是我終始一生也無法忘懷的愛;更是我終始一生唯一的眷戀。

  也許我在等待,等待你給我一個奇迹。但我還是有一點害怕,害怕這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我知道,我不能渴求太多,我只希望我能夠一直這樣,靜靜地想你。其實,靜默地想也是一種甜蜜,一種祝福,一種期待。

  有一種愛,沒有開始所以不會結束;也有一種愛,註定永遠等待。人生雖然有太多精彩的故事,但有些人往往走不進嚮往的情節里,就像我只能夠在靜夜裡想他,只能隔着柵欄去愛他。

您正在瀏覽: 今夜,靜靜地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靜靜地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