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雨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黑了,它似被一張黑布蓋住了光芒,無止境的黑暗,我喜歡雨天……

  黑暗蔓延開來,伴隨着淅淅瀝瀝的雨聲,雷鳴閃電,校園沉浸在一絲恐懼之中……似乎魔王撒旦降臨在“南塘小學”,所有黑暗是他的開場白,黑暗漸漸擴大,籠罩住整個校園。 

 在黑暗之中,我們顯得有一絲懼怕。我們為了尋找快樂,把所有的燈都關了,再關上門窗,黑暗就無聲無息的布滿整個教室,那一刻,我們大聲歡呼,使勁鼓掌,把興奮推向高潮。在無限的歡呼聲中,雨點小了,雨聲小了,雷電弱了,黑暗也漸漸被光芒所取代,一切都沒了,我們無限惋惜這短短的快樂時光。

 我感覺一切都消逝了,它似雲,風一吹,它就散了;它似燭光,風一吹,它就滅了;它似枯葉,風一吹,它就掉了。一切都來得那麼快,而去得也快。雨天,我特別喜歡,每當在雨天里,我的心就會自由地去飛翔,去想象。我愛雨天,就是愛這個轉瞬即逝的雨天。 

 一聲巨雷,把我們驚呆了,怔住了,接着,雨越下越大,黑暗又重新開始蔓延,歡樂也開始繼續……

您正在瀏覽: 喜歡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