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不是他的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不是他的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起幾年前的一件事。 

  那一天,歡快的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一窩蜂的衝出了教室,有的跑到操場上打羽毛球,有的奔向乒乓球台去打乒乓球……只剩下我和我前桌的一名同學待在教室里看我的同桌畫畫。 

  他畫了一隻維妙維肖的烏龜,還題上了四個字:“我是王八。” 

  我被畫面上的縮頭烏龜和風趣的畫名逗得哈哈大笑。我前桌的同學卻不肖一顧的說:“有啥好笑的,獃頭獃腦,要死不活的,畫得不咋的!” 

  過了一會,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回到座位上,老師走上講台說:“上課。”值日生大聲喊:“起立!” 

  當同學們都站起來時,一個同學忍不住發出“哧哧”的笑聲。 

  大家扭轉頭跟隨發笑同學的視線看去,看見我前桌同學的背上貼了一幅畫,這張畫就是下課時我同桌同學的傑作! 

  老師厲聲問道:“這是誰幹的?”我遲延着,沒敢立即承認錯誤。 

  我的同桌低垂着頭,滿面通紅。老師見狀,以為是他乾的,狠批了他幾句。 

  這一件事之後,我前桌的同學以為是我的同桌幹了侮辱人的事,由此與我的同桌產生了感情隔膜。班上同學們也把我的同桌當成了搗蛋鬼。 

  後來,我向前桌的同學道了歉,還去找老師承認了我的錯誤。我十分後悔地對老師說:“老師,往同學背上貼烏龜的那件壞事是我乾的,不是我同桌同學的錯。”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不是他的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不是他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