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壞,不是我們的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壞,不是我們的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90后,壞,不是我們的錯 標籤:不是我的錯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90后:壞,不是我們的錯 

  (僅代表個人觀點!) 

  現在的社會,發達,現在的年輕人,很潮流。非主流是最主要的代表。現在的社會上的犯罪分子有趨於90后的現象。現在的壞小孩,基本上都是90后。那我們90後為什麼有這些不合實際的情況呢?其實我們也反思過,但最終總結:壞,不是我們的錯! 

  90后逃課,上課一排全睡, 考試全都不會, 成績基本個位。你以為我們想逃課嗎?我們想在課堂上睡覺嗎?想考試都不會的嗎?想成績不及格嗎?要不是上課太乏味,老師一點幽默都不懂,氛圍一點都不活躍,完全是在聽念經的原因。我們才不會做那些事。這樣的課,讓80後上,他們也不願意吧。上課提問,回答不好就罰我們,雖然國家說不准許體罰學生,老師很苦惱,於是老師也有辦法啊,老師可以讓我們自己打自己啊,老師可以請家長啊,家長回家打啊,這是什麼?借刀殺人!我們不逃課,等死嗎? 

  90后,抽煙喝酒對於很多人來說好像都不是什麼奇怪的事,那麼我們為什麼會吸煙喝酒?為什麼會做出犯法的事?肯定有原因的咯,我們不會自己造什麼,但我們會學啊,社會的危險分子太多,流浪痞子太多,我們又能怎麼樣,加上學習的壓力,我們只能休閑,一休就休了一生了。這能怪我?追根溯源是不是到社會上了,是不是道治安上了,好了,怪誰你們應該知道。 

  90后,花錢花瘋了,為什麼?是自己的原因?NO。是社會的事,是他人的事,當然也夾雜一點我們自己的因素,我們是在解脫自己,是在消遣,是在釋放。我們不願意的,總有人逼我們。不怪我們! 

  90后玩地下城,穿越忘記生命了。這個的全權責任不在於我們!如果大家試想一下,每個遊戲都像學習那樣,那樣我們還會愁討厭學習嗎?不會。這都是因為課堂與遊戲的差別,遊戲開放商只顧遊戲就是遊戲,完全沒有任何教育意義。他們只顧賺錢,只顧吸引我們眼球,只顧教育我們成人的生存方式。這與我們有何種直接關係? 

  90后,打砸搶燒不是小事。若不是社會某些太腐敗,我們怎麼會做出這種敗壞名譽,敗壞國家榮譽、風氣、道德的事?不是我們壞,是社會不允許我們好! 

  90后,總之很多壞,不是我們天生的,不是我們自己願意做的,是被逼的,你們記者懂不懂?政務委員懂不懂?直接原因是不在我們這裡的!社會適應的需求啊!學校漫無法律的培養機器人,不是我們的錯!

您正在瀏覽: 90后,壞,不是我們的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壞,不是我們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