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他的女孩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他的女孩_10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他的女孩,我深深地愛着他,快樂的享受着他給我的一切。直到有一天,他發現他什麼也不能給我了。 

  他陪我去逛街,在花花綠綠的衣架前,他和我一起挑了好多漂亮的衣服,沒一件都是他親手給我挑的。他從沒給自己精心挑過一件,而我常常把他忽略了。 

  然後我進更衣室試衣,而他就坐在外面是那種很安靜很舒服的坐姿。看着我提着裙兒在鏡子前面擺弄,他微笑着說:“好看,穿上着一件裙子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不對,應該是灰姑娘!”我總是這樣提醒他,可他老是記不住。 

  每天早上,他總比我起的早,然後鑽進廚房。我睡着,朦朧中有一股清香充盈整個屋子,那是紅蟹粥的味道,他知道我喜歡。雖然,紅蟹很少有,價錢也滿貴,很難買到!過了一會兒屋子裡除了我的鼻息聲外什麼聲響也沒有了。每天早晨都如此,我不知道他去哪了,他去幹什麼了。 

  我又睡著了,“呵呵......”我笑着從夢中醒來,他就在我旁邊,撓撓我額上的頭髮,然後爽朗地笑了。 

  “小懶貓起床啦,刷完牙,洗好臉,早餐在桌上......”他就像一個管家婆,嘮嘮叨叨把我一整天的安排吹泡泡似的說出來。可我喜歡聽,如果哪一天我聽不到他的聲音,我想我會瘋的 

  。接下來,他去上班,為了我的牛奶和麵包。而我就盡情享受着他精心準備的紅蟹粥。 

  最近,他做家訪,把我一個人丟在舅舅家,我愈來愈思念着他的笑容,他的紅蟹粥。所以,我決定一個人回家也給他準備一碗香噴噴的紅蟹粥。 

  我拎着舅舅給我的準備的紅蟹一個人回了家,我要先練習練習,在他每天早晨忙碌的小廚房裡我照着書上講的,先用水煮熟紅蟹再把蟹肉挑出來。慢慢的,我感覺到手上很癢,臉上也很癢,啊,過敏!我好怕,連忙滿屋子找藥膏。“咦,皮炎平?”我拿着藥膏跑進他的卧室,把自己嚴嚴實實的包起來。一覺醒來我竟發現我的身邊多了一盒“皮炎平”,不對,是整個枕頭底下都是“皮炎平”! 

  剎那間我想到了什麼。 

  我捧着眼前的盒子哭了,為什麼他沒有告訴我,為什麼要這麼愛我,為什麼每天早上都要做紅蟹粥,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因為他好愛我。 

  一直以來,不讓他叫我公主,是因為他是我的爸爸,他只能陪我到把我的手交到白馬王子手裡的那一天。所以,我只是霸道的接受着他的愛,沒有想過去回報,也許,他真的不需要~ 

  我依然要把紅蟹粥煮出來,我也不會告訴他,我對蟹過敏。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以後,我要為他煮紅蟹粥,直到他牙齒掉光,直到他有小孫孫可以抱。 

  我愛爸爸,我是他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他的女孩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他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