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眨眼間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已經結束。回想起來,就如自己在咀嚼口香糖一樣,耐人尋味。一件件趣事浮現在頭腦中,怎麼也揮之不去。最有趣的當屬青天河之行了。

  那是開學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天,媽媽終於有空了,於是我們一家就選擇了離家較近的青天河景區去遊玩,我們是自駕游。整個景區的路可以說真的是山路十八彎,以至於爸爸一路上連着用了兩句:“憋死了。”你千萬不要以為是空氣悶,讓人感到憋氣,其實是指車給憋死了,因為山道實在太陡了,車有兩次都因山彎急而停了下來。

  終於到達景區了,我們一會兒坐船,一會兒在水中嬉戲,真是有意思極了。但我認為最有趣的當屬我們一家滑竹筏了。爸爸船頭,媽媽船尾,我在中間。媽媽最初怎麼也不會,干著急就是使不上勁,以至於我們的竹筏總是原地打轉,後來在爸爸的指導下,媽媽終於也學會了。我在船上,看着爸爸、媽媽划竹筏時有趣的樣子,禁不住也參與進來,只可惜我力氣太小,一會就累了。

  夕陽西下,我們也不得不回家了,但回想起美麗的山,美麗的水,我怎麼都捨不得離開,我們一家約定,明年暑假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