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多彩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多彩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多彩的暑假生活 標籤:單元作文 多彩的暑假作文 豐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回憶多彩的暑假生活

  今年的暑假,過得既輕鬆又愉快,還很有意義,是屬於我自己的暑假。你們瞧:

  剛放假,爸爸就帶我去了橫店影視城,我們遊玩了江南水鄉,明清宮苑,清明上河圖等景點,我還穿上小格格的服飾拍了照,這兒別有一番農村風味和山城氣息呢,游完了影視城,我真正體會到了祖國大好河山的壯麗。7月13日至15日,我去參加了“勇敢者夏令營”,這次夏令營不僅讓我增長了知識,鍛煉了膽量,更是讓我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懂得了如何跟同學們相處融洽,配合默契。8月中旬,我又到四明山森林公園觀光了一番,領略了青山綠水的風光,享受了秋天般的涼爽。

  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給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幾分精彩,而學習和運動也讓我的暑假充滿快樂與活力。我每個星期天上午都去劍橋少兒英語培訓班學習,這樣既培養了我學英語的興趣,又提高了我的英語水平。我還堅持天天練習電子琴,讓我高興的是,在8月13日的四級考試中,我順利地通過了。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啊!7月17日至31日,我參加了游泳的培訓,在學游泳中我體會到了“我鍛煉,我快樂”的滋味。為了增強我的體質,每天晚飯後,我和爸爸或打羽毛球或跑步或到小區健身場所活動。暑假裡,學習和鍛煉的收穫可真不小呀!

  這就是我今年的暑假生活,一個多彩又有意義的暑假,而我更希望以後的寒暑假都能這樣,讓我們小學生真切感受到“減負”后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多彩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多彩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