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 標籤: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單元作文 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作文

  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1)

  世界上有暴雨、雷陣雨、綿綿細雨,而我則是淅淅瀝瀝的秋雨。

  我來到田野,樹的葉子和樹枝搖晃着,發出“沙沙”的聲音,煞是好聽,許多小動物都躲到了自己的地下洞穴,有的還探出腦袋觀看雨景呢。樹上的果實被秋雨洗了一遍,變得水靈靈的,惹人喜愛。過了一會兒,我被一陣風吹走了。再見,可愛的田野,我在心裡說著,發出兩聲響雷,告別田野。遠遠的,我看見田野里出現了美麗的彩虹。吹着吹着,我來到了城市。城市裡的人們有說有笑地在街上漫步,選購商品,有的人形色匆匆地趕着路,學生們三五成群打鬧着回家。我發出一聲響雷,下起了雨,有些人拿起早就準備好的雨傘,不慌不忙地走回家,有些人驚慌跑回家,有些人就地躲雨……這時,街上撐起各式各樣的花傘,雨滴滴上去,發出“叭嗒,叭嗒”的聲音,真好聽,這時,我真覺得自己就是一位鋼琴家,這城市中的一切都是琴鍵,我彈啊彈,在琴聲中陶醉了……好景不長,一陣狂風把我給吹到了一個乾旱的地區,這裡熱得不得了,於是我把自己剩下所謂“貨”全部無私奉獻給了這座城市,(貨就是雨點,沒了雨點,秋雨就消失了)在快完結時,我欣慰地想,總算做成了一件好事。我消失了,可我不久后又成了一場秋雨,到處飄……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 暫無評論

類別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