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 標籤: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單元作文 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作文

  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想成為一條小溪,每天快樂地唱着歌兒,看着可愛的小魚兒在鵝卵石之間打鬧、嬉戲。給小動物們送去清涼可口的溪水,滋潤萬物,每天都這樣快樂的度過。

  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想成為一棵參天大樹,每天給小樹苗們遮風擋雨,看着小樹苗在微風中蕩漾,在陽光下茁壯成長。落葉飄下來給他們當養料,讓他們快快長大。

  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想成為一棵默默無名的小草,雖然沒有大樹那樣的強壯,也沒有花朵那樣的美麗動人,但我們每天都吸收着二氧化碳,讓他們變成清新的空氣。看着小動物快樂的笑臉,自己也非常快樂。

  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想成為一株小花,在風的呵護,雨的滋潤,以及陽光的沐浴中,慢慢長大,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報答他們,為家園增添幾分生機,每一天都過得十分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