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拜訪音響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拜訪音響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拜訪音響世界 標籤:單元作文 音響世界作文 走進音響世界作文 六年級作文

  拜訪音響世界

  音響是人間美的享受,大自然的音響更是陶醉,我用心去傾聽大自然的音響,去領略這一片奇妙的天??之音。

  “轟隆隆,”是哪個調皮的孩子吵醒了雷公公?雷公公打哈欠的聲音太大了,把樹上唱歌的小鳥驚跑了,飛到另一棵樹上為知了伴奏了。春天真美好啊,小溪流水“叮咚叮咚”地像在為勤勞的蜜蜂歌唱,蜜蜂“嗡嗡”地交喚着,彷彿在說:“開工了開工了。快點幹活了。”許多蜜蜂一邊開始工作,一邊傾吐着春天的美好。蝴蝶看見蜜蜂那麼勤勞,過去為蜜蜂吶喊加油,為蜜蜂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在春天,森林裡的一切都動了起來,不再是以前被定格在森林裡的物體,他們是有生命的,有思想的。你看,小鳥和大樹在一起津津樂道地談起陳年往事;小溪正在為石頭彈奏“催眠曲”;蜜蜂和蝴蝶正在花叢中偏偏起舞……

  田野里又是另一番景象,綠油油的稻穀黑沒成熟,一陣微風拂過,稻田裡盪起一篇綠色的波浪,在上下伏着,發出“沙沙”的聲響,如同下雨一般的聲音。

  一轉眼秋天到了,蜜蜂更是勤勞工作,為過冬做好準備;果園裡,熟透的水果往下掉,發出“咚咚”的響聲,農民伯伯樂得“哈哈”笑出了聲,天上的大雁“嘎嘎”地叫着,排着整齊的隊伍飛往遙遠的南方。

  秋姑娘來得快,走得也快,冬婆婆接着到來。風“嗚嗚”地刮著,雪花慢慢地飄落下來,“哈哈哈哈”,是誰在笑?原來是在後院打雪仗的小朋友,一個負責做雪球,一個負責扔雪球,“嗖”的一聲雪球就飛出去了,打在另一個小朋友臉上,笑聲順着風飄到很遠很遠……

  音響世界真是多姿多彩,變化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拜訪音響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拜訪音響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