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蔚藍的世界

  藍色的天空看,藍色的大海,藍色的船隻——

  我和親愛的爸爸,穿着假日衣,拿着海上用品,興高采烈地來到藍色的大海。最早將我們喚醒的是那一縷縷金色的陽光,陽光在樹枝上開放,陽光灑落在頭頂,陽光照耀着藍色的大海,我和爸爸在海邊走着,一串大的腳印,一串小的腳印。

  走着走着,我發現了一些精美的貝殼,我眼睛一亮,跑過去想把它們全拾起來,爸爸看着我微微一笑,我們又繼續往前走。

海上坐快艇

  我們走到了坐快艇的地方,那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迫不及待的我和爸爸坐上了一個快艇,初次登上快艇,心裡不免有些害怕,忽聽旁邊的人議論着:

  “快死了!——”

  “我都坐了兩次了,刺激!”

  “我也坐過好幾次了,海風吹拂的感覺讓我興奮,所以我覺得也沒什麼可怕的!”

  聽到這些話,我頓時打起了精神,向旁邊的爸爸伸出手,來了個v的姿勢,就在這時聽見駕駛員說了一句,“船要開了,大家做好準備!”我也不示弱,緊隨着高聲大叫,“太棒了,快開,快開!——”船一下子開了,好像離弦的箭飛了過去。我感到心馬上提到嗓子眼,隨即一股涼風吹了過來。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好爽!

  下了快艇,雖然我感到屁股成了四瓣了,但是意猶未盡的我還是走到休息的地方,準備下一個行程的開始。

海上游泳

  休息十分鐘之後,我和爸爸整裝待發,做好了游泳的準備,冰涼的海水和我來了個緊密的擁抱,於是我也揮起雙臂盡情地拍打着海水,一會像游魚一樣把頭露出水面,一會又潛入水裡,不亦樂乎!玩累了,我把海上氣床吹好,然後放入水中,躺在上面享受日光浴。

  海上蔚藍的世界讓我流連忘返;海上坐快艇的刺激讓我意猶未盡;海上盡情地游泳讓我不亦樂乎!暑假生活有學習的艱辛,但更有課餘生活的樂趣,雖然海邊的遊玩是短暫的,但我依然感到我的暑假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三里屯小學六年級:黃晨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