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趣事》 

  緊張的學習終於結束了, 暑假既可以痛痛快快玩一陣子,又可以睡大覺嘍!哈哈哈哈! 

  暑假沒有了媽媽的“大喇叭”,沒有了鬧鐘的驢嗓門,我一覺就睡到了10:00!剛醒來,舅舅就打來了電話,說要去捉螃蟹,我一聽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跳了起來,大喊一聲:“great!正合我意。”急急忙忙洗漱吃飯。舅舅來了我剛好做完 ,“出發,go,go,let`s go。”我急切地說到。 

  到達目的地嘍!這裡好幽靜!天空是那樣的藍,小草是那樣的綠,小鳥在頭頂嘰嘰喳喳的叫着,一會兒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一會兒又從那棵樹飛到這棵樹歡快得不得了。溪水是那麼的清澈,我忍不住喝了一口,啊!像礦泉水一樣,這讓我想起了農夫山泉的廣告詞:農夫山泉有點兒甜。 

  來到了螃蟹溝,我翻開了一塊兒大石頭,哇!好多的螃蟹啊!如果都抓來賣掉能掙多少錢啊!我心中打起了如意小算盤。“舅舅快來,這裡有好多螃蟹。 ”我嚷嚷着,舅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過來並抓住了一隻大螃蟹真厲害啊!我暗暗佩服舅舅。舅舅告訴了我抓螃蟹的秘訣:先用木棍卡住螃蟹的大鉗子,然後抓住它貝殼兩邊 。我聽了舅舅說的覺的很不錯也開始了抓螃蟹。哈哈!我也抓到了一隻螃蟹,而且比舅舅抓的大一倍呢!我看見一隻和瓶蓋一樣小的螃蟹,我一把握在手裡,可是沒過一會兒小螃蟹就被悶死了,哎!真可憐吶!不過我們抓了很多的大螃蟹。 

  夕陽西下,小鳥都回家了,我們也該回家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暑假的趣事真是太多了,在這裡給大家提一件,讓大家分享我的快樂,把你暑假快樂的事也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